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新车曝光 搭载直列6缸发动机和后驱

来源:ZAKER汽车时间:2021-01-13 09:12编辑:王雨

  近日,根据《日经新闻》报道,马自达将在 2022 年上市一款搭载着直列 6 缸发动机的后驱车型。据透露,马自达直列 6 缸发动机的排量将在 3.0 至 3.33 升之间,将有汽油版与柴油版同时还有全新的压燃点火 SkyActiv-X 引擎三种版本。

  据报道称,马自达正开发的全新车型很可能是一辆 SUV,推出的新车将打算取代 CX-5 与 CX-8。并且新车在命名方式还是以马自达传统 CX- 数字的惯例来命名,报道透露称新车将有可能命名为 CX-50。

  现在的各大车企都在跻身进入新能源市场的时候,唯有马自达这个疯狂的技术宅沉浸在发动机的乐趣里,当大家以为压燃发动机就是马自达发动机收官之战后,马自达并不是这么想的。步入 2021 年后,马自达就爆出了将搭载 6 缸发动机加后置驱动的车型信息,给世人再次展示了的 " 转子精神 "。

  马自达新车采用后驱平台并且搭载直列 6 缸发动机,对于整车的操控性乐趣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提升,同时也要考虑到新车的定位与售价上也会相应做出调整。尽管新车在硬件上有着出色的水平,但是以马自达的品牌目前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来说,进军豪华品牌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