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大型轿车定海神针 奥迪A6L竞争力分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13 09:03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新款奥迪A6L竞争力分析

  站在风口浪尖引领着豪华的走势

  1988年,一汽与奥迪合作推出了奥迪100于长春工厂正式下线,开启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崭新时代篇章,在这过去的30余年里,奥迪A6L引领时代完成产品由“豪华”向“新豪华”过渡,过去的豪华更多指的是稳重大气,用现在的话说可能设计有一些老气、干练,而随着用车需求的改变,动感、时尚成为新豪华的代名词。这样的设计从奥迪A6L的设计上能够得到完整的诠释,所以奥迪A6L对于豪华品牌市场来说,并不简单的是一款产品,而是一个时代的符号。

  无论是市场份额还是奥迪的战略,A6L都是中国市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最成功的转变莫过于上一代奥迪A6L的稳重转向如今奥迪A6L的年轻时尚,奥迪A6L完成了华丽的转身。在2019年全新一代奥迪A6L发布之时,时任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携手许晴惊艳亮相,并表示,中国豪华车市场已经进入了新豪华时代。

  所谓的新豪华时代便是呈现出三大特征:新精英、新技术、新需求,成长于互联网时代的精英群体,他们购买豪华车不再是为了标榜身份地位,虽然工作繁重,但是内心却向往富有年轻、有活力的心态,而奥迪A6L经过了全新迭代便完成了锐变,符合现代商务人士、职场精英的需求,稳重大气的同时,又不失年轻活力的运动风格。而全新奥迪A6L正是为新豪华时代的精英群体,量身打造的首款全场景智能豪华C级旗舰座驾。这一点上,购车人群与奥迪A6L的理念不谋而合。

  全新奥迪A6L与竞争对手相比有什么优势?

  虽说奥迪A6L的实力很强,但是它的同级别竞争对手宝马5系、奔驰E级实力同样也是不容小觑的,最新的数据显示,11月份,奥迪A6L、奔驰E级、宝马5系的上险数分别为15877辆、13342辆、12454辆,奥迪A6L仍旧保持着数据的领先,上险数与销量相比,是最真实的购车数据,相比批量的销量,更加能够反馈市场表现。

2021款奔驰E级

2021款宝马5系

  其实在这个豪华大中型轿车市场,外观设计方面三款车型来自不同阵营,而BBA有着不同的家族特色,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是足够满足日常所需,在价格、配置方面的竞争却是刀光剑影。因为三款竞品之间价格存在差异,我们选了三款官方指导价与经销商参考价格相接近的车型做一个简单的对比,通过配置方面的比较,来对比究竟哪款车型更加超值。

  对于购买豪华品牌中大型车的消费者来说,外观漂亮是一方面,配置丰富则是这款车的加分项,通过以上简单的对比能够看出奥迪A6L上险数领衔的优势了,配置丰富是奥迪A6L的加分项,毕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用车的舒适性。作为一款豪华大中型轿车,在满足日常用车的同时,也可用于商务接待等,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外观会让你赚足面子,同时舒适性也是完胜竞品的,从职场到家庭,全新奥迪A6L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编辑总结:可以说,奥迪A6L从入华开始,便是一个风向标,是时代符号的缩影,我们的记忆里有它豪华稳重大气的样子,也有现如今动感时尚的样子,而这正是奥迪所追求的探索与突破。正因为它的配置足够诚意,使得其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有了更强的竞争力,以奥迪A6L在国内的口碑来看,它就是国内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的定海神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