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2.0T引擎 曝传祺GS4 COUPE新车型申报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3 08:4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广汽传祺GS4 COUPE新车型申报图。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2.0T发动机,而现款传祺GS4 COUPE仅提供1.5T发动机,丰富了车系选择。

  从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上方采用上宽下窄的进气格栅,下方的格栅面积更加硕大,并且两个格栅内部均采用了网状设计,视觉效果颇为吸睛。

  车侧是传祺GS4 COUPE车型的亮点,车顶自B柱开始缓慢下滑,营造出溜背既视感。尾部造型比较饱满,并且尾箱上沿还设有小鸭尾设计,进一步增强运动气息。

  此外,新车提供3种选装轮辋样式,其视觉效果都颇为运动。同时,新车还提供深色玻璃、外后视镜(带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前雾灯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的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代号为4B20J2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尾标标识为320T,并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