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百公里油耗0.9L 宋PLUS DM-i申报图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1-13 08:52作者:刘岸泽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比亚迪宋PLUS DM-i车型申报图,新车外观采用大嘴式镀铬格栅,内部蜂窝状设计非常激进。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全新DM-i超级混动技术,工信部申报综合油耗为0.9L/100km。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与宋PLUS相似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但内部并非“铠甲点阵造型”,而是采用了类似音阶断线式设计,同时格栅上方还有银色金属饰板,整个前脸与比亚迪的汉DM极为相近。

  车尾部分,该车采用溜背+小面积后风窗的设计元素,提升整体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电动机最大功率145kW。电池组采用磷酸铁锂蓄电池,工信部申报综合油耗为0.9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