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全新紧凑级SUV曝光 多种名字任君挑选

来源:58车时间:2021-01-13 08:49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取到哈弗全新紧凑SUV的申报信息,之前大家一致认为该款车型将是哈弗F5的换代车型,但从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或将命名为“赤兔”、“后浪”、“闪电侠”和“小钢炮”,多款名称任君挑选。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哈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配合大尺寸的镀铬装饰条看起来还挺运动。大灯的设计也很复杂,内部看起来层次分明,竖条的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设计在一起,下格栅配上黑色的装饰条,整体年轻动感。

  新车会提供多种样式的选装,可以满足消费者各种个性的需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841/1618mm,轴距为2700mm。

  尾部,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且配上黑色扰流板,下保险杠也会配上大面积的黑色装饰材质,整体也更讨年轻人喜欢。新车会提供“赤兔”、“后浪”、“闪电侠”和“小钢炮”,所以这款车具体叫什么名字我们暂时也并不清楚。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代号为GW4G15K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代号为GW4B15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kW)。

  长城汽车在车型命名上似乎打通了任督二脉,开始放飞自我,从从大狗到猫再到初恋,到现在赤兔、后浪等,命名上变得越来越二次元化,不知道你是否喜欢这样的名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