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款途昂申报图 前脸和尾部变化大

来源:58车时间:2021-01-13 08:47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新款大众途昂的申报图,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在前脸、尾部均有较大的变化,而整体的车身轮廓则保持现款比较方正的造型。

  外观方面,从申报图来看,新车的前脸将于现款有较大的差别,虽然前大灯还是与格栅设计为一条,不过整体的高度有所收窄,中间的两条镀铬条也粘合在一起,而现款车型是分开的状态。前保险杠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两侧的雾灯改成了两个黑色的装饰件,前杠整体被黑色材质包裹。

  侧面,新车依旧保持比较方正的造型,且会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轮毂样式。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在尾灯组的下方则安装了一条粗大的镀铬装饰条,并将途昂的英文标识打印在这里。尾部的保险杠造型比较平直,而两侧的排气孔虽然很大,但其实只是装饰而已。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52/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至于现款的V6车型是否继续推出,目前并不得而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