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途昂X申报图曝光 采用全新保险杠造型

来源:58车时间:2021-01-13 08:46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取了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的申报图,新车在设计上变化并不太明显,仅是前后保险杠采用全新的造型,其余方面则与现款保持一致。不出意外,新车预计会在今年上半年上市。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的整体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前脸的大灯和中网跟现款保持一致,不过保险杠的样式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风格,这款保险杠造型也出现在全新高尔夫8上,此外新车还换上了大众最新的LOGO。

  新车侧面造型跟现款保持一致,相比途昂它会显得更运动一些。新车会提供17英寸、18英寸、20英寸和最大21英寸的不同风格轮圈,并且高配车型还将配备红色刹车卡钳等更运动的元素。尾部的设计整体跟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保险杠的样式有所变化,采用了贯穿式反光板,此外排气管样式改为双边四出造型,虽然排气仅是装饰。

  尺寸方面,新款途昂X的长宽高分别为4917/1989/1719mm,轴距2980mm。长度会比现款车型略有加长,其余数据则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申报车型搭载大众的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