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2系Active Tourer渲染图 上半年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2 13:50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渲染图片,新车使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首发。

  外观方面,依然采用了宝马家族经典的双肾造型设计,只是尺寸上比现款车型要大上一些,看起来更具有年轻化的特点。而两侧的大灯在最新版3系的影响下,内部结构重新进行了优化升级,变得更有宝马味。

  车身侧面,曲直的腰线给人一种饱满感,并且还在车门上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给人一种神秘感。车尾方面,两侧的LED后尾灯造型使用了宽大处理,让人在视觉上拓宽了不少。后包围结构上看起来也比之前要更加硬朗结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1系相同的发动机配置,一款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后期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