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EQA最新谍照曝光 有望于1月20日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2 13:3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EQA的最新谍照。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只采用了轻度的伪装,因此可以推测该车已经十分接近量产版了。据悉,新车或将于1月20日亮相。

  外观方面,从最新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奔驰的EQ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全新造型的大灯组,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同时,下方保险杠处还采用了横向的黑色装饰条进行修饰,整体造型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新车与奔驰GLA较为相似,看起来十分动感。车尾部分,根据此前消息称,新车将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为“Q”字形结构,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的后保险杠也经过了全新设计,并为牌照架预留了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并有三个版本可选。其中前驱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01Ps,四驱版的最大功率335Ps。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为60kWh的锂电池组,续航里程预计在400-500km之间,此外,有消息称可能还会提供更大容量的电池组。关于新车的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motor.e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