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年轻时尚 新款凯翼炫界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2 12:14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凯翼炫界的车型申报图。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悬挂了新的LOGO,造型更加时尚。据悉,新车或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动力上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从申报图上看,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分体式格栅设计,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上方格栅更加狭窄,两侧大灯组造型狭长与前格栅融合在了一起,视觉上更加时尚。此外,新车下方的格栅呈现梯形样式,尺寸方面比老款车型要更大,看上去更具攻击性。

  新车侧面采用了前、后双腰线的设计,起到了提高视觉高度的作用,并且在C柱部位使用了黑色装饰板,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来到尾部,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依旧采用了贯穿式的LED尾灯组,并且进行了熏黑处理造型更加时尚,底部则配有银色护板,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活力。值得一提的是,车尾右下角的尾标疑似还带有炫界pro的字样。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参考此前曝光的内饰图片,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营造的十分到位。配置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提供前、后摄像头、不同种类天窗、车顶行李架、双色车身等配置。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为2632mm。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提供5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