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嘴格栅更凶狠 日产新款劲客申报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1-12 09:29作者:曹斌编辑:王雨

  日前,东风日产新款劲客在国家工信部网站公布信息。新款劲客的前脸特征延续海外版设计风格,在日产入门车型阵容中,新款劲客将继续吸引年轻消费者。

  虽然前不久2021款刚刚在国内完成上市,但是相比本次申报图曝光来看,还是有不小差距,申报图的外观造型更接近海外版的设计风格。

海外版劲客

  新款劲客可以选装不同样式的前大灯、选装镀铬无钥匙进入门把手以及选装不同样式的后尾灯饰条等,前格栅的样式应该是变化最大的位置,不仅占据整个前脸,形成大嘴样式,同时使用新的Double 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带来一些新鲜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60/1613mm,轴距2620mm。长度和高度相比现款都有增加,轴距保持一致,依旧提供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设计,使用205/55 R17的轮胎规格,也让这款小车看上去运动不少。

  动力方面,新款劲客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或将是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