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溜背造型更时尚 哈弗H6轿跑版实车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1-12 09:22作者:李梓鹏编辑:王雨

  哈弗H6可以说是国内SUV届销量杠把子,除了自身有不俗的产品力及性价比,也与哈弗H6丰富的车型分布密不可分。今日,我们又从工信部了解到哈弗H6轿跑版车型申报图和部分新车信息。新车尾部采用大溜背设计,具有明显的轿跑SUV风格。

  新车信息 NEW

  新车依旧延续了哈弗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基本与第三代哈弗H6造型一致,中网、大灯等细节均无明显变化。大面积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运用网阵设计元素,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具有很高的识别度。前脸两侧的类似扩散器的设计提高了车辆的运动感及精致感。

  哈弗H6 轿跑SUV的设计更多体现在车尾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轮廓从C柱开始向下延伸,运动感更强。整体而言侧面造型依旧体现出简约风格,线条流畅简洁。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8mm,轴距2738mm。整备质量为1659kg。

  从工信部图片中可以看到车尾尾标哈弗H6字样,可以判断新车为哈弗H6新车型。轿跑式的设计让车尾视觉重心下移,介于轿车与SUV之间更有运动感。尾灯采用了与哈弗H6一样的贯穿式造型,拉升了横向视觉。此外,新车与第三代哈弗H6一样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设计,而非时下其他自主轿跑SUV大多采用的非双边双出排气。

  配置方面,据工信部信息。新车搭载225/60R18,225/55R19轮胎规格,提供前雾灯,前雷达,中网,行李架,天窗、ETC车载装置等配置可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与第三代哈弗H6一样采用型号为GW4N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325N·m。预计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