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命名为摩卡/拿铁 WEY全新SUV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2 08:3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工信部网站获取了一组WEY品牌的全新车型申报图,新车将定位于一款中型SUV,从车型尾部标识来看,新车或将被命名为摩卡、拿铁。据悉,该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完成上市。

  外观方面,这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搭配锁子甲风格设计,表面再配以镀铬元素点缀,整体视觉看起来非常夸张。两侧头灯组的样式也更加修长,使得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此外,新车还将根据不同配置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轮圈可选。

  尾部方面,新车延续了传统的造型设计,中部采用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接,使尾部看起来更加运动。另外,根据尾部信息显示,新车或将被命名为摩卡、拿铁,而这也将成为首款配备“咖啡智驾”的新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代号为E20N的2.0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将采用米勒循环设计,热效率超过38%,最大功率为213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全新的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