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2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2 07:10作者:李美娜编辑:赵旋丞

  4、2021款比亚迪唐EV四驱高性能版尊荣型

  补贴后售价:28.35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月6日

  1月6日,2021款唐EV四驱高性能版尊荣型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为28.3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保持一致,延续了比亚迪家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但在进气口、保险杠等细节处,辅以亮黑色饰条、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凸显其层次感以及设计感。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较为简约,中控屏幕达到了15.6英寸,并可进行OTA升级,科技感十足。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布雷博高性能六活塞刹车卡钳,配上博世IPB集成制动控制系统,操控体验上更自在。

  动力方面,根据官方数据,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6s,电池容量为86.4kWh,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505km。此外,新车搭载110kW升压快充功能,可在半小时内将整车电量从30%充到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