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2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2 07:10作者:李美娜编辑:赵旋丞

  2、2021款雷凌家族

  售价区间:11.38-13.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月4日

  日前,2021款雷凌家族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纯汽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1.38-13.98万元,还有6款油电混合的双擎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3.38-15.28万元。

  外观方面,普通版车型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部分配置车型使用了运动化前包围,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另外,黑色钢琴漆的运动化前格栅搭配鹰眼式LED大灯组,提升了车头的辨识度。

  配置方面,新车诚意十足,起步入门车型TNGA 1.5L进取版即配备16英寸切削式动感铝合金轮毂、光感式智能LED前大灯、8英寸触摸屏娱乐系统(带Baidu CarLife手机互联)、8个SRS空气囊、丰云悦享·丰田智行互联、CN95级空调滤清器等丰富配置。TNGA 1.5L领先版、双擎混动领先版及更高级别车型版本,全面配备最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有效保障驾乘人员安全。TNGA 1.5L、185T、双擎混动车型的领先版及豪华版,还可以选配来自更高级别车型版本的高级皮质选装包,其中包含高级皮质座椅、高级皮质内门扶手、前排高级皮质中央扶手以及高级软质前门饰板,带来更富质感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1.2T车型,达到了121马力,最大扭矩为148牛·米;而185T车型将继续搭载1.2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两款新车均配备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双擎动力车型,依旧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与前后双电动机相结合的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12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