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2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2 07:10作者:李美娜编辑:赵旋丞

  元旦刚过,新车上市节奏有所回升,本周共上市14款新车,其中重磅车型蔚来ET7最为抢眼,其余主要以包括新款凯迪拉克CT5、新款起亚K3、新款丰田卡罗拉家族等年度改款车型以及新增车型为主,那么这些新车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1、2021款丰田卡罗拉家族

  售价区间:10.98-15.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月4日

  1月4日,2021款卡罗拉家族正式上市,其中共推出3种动力配置,共计12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前脸依旧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LED大灯组,同时前包围两侧还有装饰条点缀,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5mm/1780mm/1455(1435)mm,轴距2700mm。另外,这款车还会根据车型不同提供15英寸或16英寸的轮圈。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等,从而提升该车的行驶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5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以及1.8L混动系统(由1.8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21马力以及122马力(综合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模拟10速)以及E-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