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2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2 07:10作者:李美娜编辑:赵旋丞

  元旦刚过,新车上市节奏有所回升,本周共上市14款新车,其中重磅车型蔚来ET7最为抢眼,其余主要以包括新款凯迪拉克CT5、新款起亚K3、新款丰田卡罗拉家族等年度改款车型以及新增车型为主,那么这些新车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1、2021款丰田卡罗拉家族

  售价区间:10.98-15.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月4日

  1月4日,2021款卡罗拉家族正式上市,其中共推出3种动力配置,共计12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前脸依旧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LED大灯组,同时前包围两侧还有装饰条点缀,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5mm/1780mm/1455(1435)mm,轴距2700mm。另外,这款车还会根据车型不同提供15英寸或16英寸的轮圈。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等,从而提升该车的行驶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5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以及1.8L混动系统(由1.8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21马力以及122马力(综合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模拟10速)以及E-CVT无级变速箱。

  2、2021款雷凌家族

  售价区间:11.38-13.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月4日

  日前,2021款雷凌家族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纯汽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1.38-13.98万元,还有6款油电混合的双擎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3.38-15.28万元。

  外观方面,普通版车型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部分配置车型使用了运动化前包围,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另外,黑色钢琴漆的运动化前格栅搭配鹰眼式LED大灯组,提升了车头的辨识度。

  配置方面,新车诚意十足,起步入门车型TNGA 1.5L进取版即配备16英寸切削式动感铝合金轮毂、光感式智能LED前大灯、8英寸触摸屏娱乐系统(带Baidu CarLife手机互联)、8个SRS空气囊、丰云悦享·丰田智行互联、CN95级空调滤清器等丰富配置。TNGA 1.5L领先版、双擎混动领先版及更高级别车型版本,全面配备最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有效保障驾乘人员安全。TNGA 1.5L、185T、双擎混动车型的领先版及豪华版,还可以选配来自更高级别车型版本的高级皮质选装包,其中包含高级皮质座椅、高级皮质内门扶手、前排高级皮质中央扶手以及高级软质前门饰板,带来更富质感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1.2T车型,达到了121马力,最大扭矩为148牛·米;而185T车型将继续搭载1.2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两款新车均配备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双擎动力车型,依旧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与前后双电动机相结合的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12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3、江淮星锐国六版

  售价区间:11.97-19.47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月5日

  1月5日,江淮汽车旗下星锐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1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1.97-19.4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区别,采用四边形前格栅搭配五条幅中网,两侧大灯组异型设计,提升前脸的设计感,前包围为未上色的黑色塑料材质,两侧还配有雾灯。车身侧面,新车在右侧采用侧拉门设计,车身中部使用了黑色塑料材质的保护材料,轮圈则为16英寸的钢制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将使用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与四辐式方向盘,整体内部设计中规中矩,实用性极强。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收音机+MP3+USB接口、电动冷暖空调、车内空气净化器、行车记录仪、驾驶员座椅6向可调、前排电动车窗等适用配置;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全车座椅三点式安全带、主副驾安全气囊、ABS+EBD、胎压监测及报警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与6速手动变速箱。

  4、2021款比亚迪唐EV四驱高性能版尊荣型

  补贴后售价:28.35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月6日

  1月6日,2021款唐EV四驱高性能版尊荣型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为28.3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保持一致,延续了比亚迪家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但在进气口、保险杠等细节处,辅以亮黑色饰条、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凸显其层次感以及设计感。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较为简约,中控屏幕达到了15.6英寸,并可进行OTA升级,科技感十足。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布雷博高性能六活塞刹车卡钳,配上博世IPB集成制动控制系统,操控体验上更自在。

  动力方面,根据官方数据,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6s,电池容量为86.4kWh,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505km。此外,新车搭载110kW升压快充功能,可在半小时内将整车电量从30%充到80%。

  5、2021款哈弗M6 PLUS

  售价区间:7.19-9.2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月6日

  1月6日,哈弗M6 PLUS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计推出5款车型,官方为售价7.19-9.29万元。作为现款M6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上都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但在动力上,新车依旧沿用了代号为GW4G15F的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老款车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车前脸融入了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全新的镀铬中网配合全新的前大灯组,让新车视觉效果非常突出。此外,宽大的黑色“HAVAL”车标镶嵌在中网内部,使其更具视觉冲击力。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还采用了镀铬饰条以及黑色网状装饰,整体前脸相比老款车型更具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整体变化不大,俯冲式的腰线得以延续,但在细节上老款车型的悬浮式车顶并没有保留。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4mm、1830mm、1729mm,轴距为2680mm,长度和高度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厚重,宽大的贯穿式尾灯极具识别度,同时尾灯下方醒目的“HAVAL”标识也比此前车型更为醒目。另外,新车保险杠处还采用了贯穿饰条,为整车提升了运动气息。此外我们还看到,新车黑色车顶与后风挡融为一体,营造出另类的双色车身样式。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造型较为平直,同时还配以贯穿的银色饰条,增强了内部层次感。经典的三辐式真皮方向盘得以延续,三点以及九点位置依旧配备了打孔真皮,有效增加了手部的摩擦阻力。

  悬浮式中控大屏与操作台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同时还配以钢琴烤漆材质包裹,整体样式更具时尚感。中控大屏内部配备了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功能上可支持手机互联、多媒体、生活服务、在线升级、Wi-Fi连接以及导航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10.25寸大屏、车联网、语言识别、一键启动、倒车影像;中配车型增加了天窗、定速巡航、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顶配车型独享12.3寸大屏、电动座椅,360°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代号为GW4G15F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6、2021款起亚K3

  售价区间:10.98-13.1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月6日

  1月6日,2021款起亚K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3.1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的设计风格,采用了“虎啸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LED光源光灯组,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气息;下方保险杠加入银色饰板点缀,凸显前脸的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款起亚K3在包括出风口、中控区域在内的部分区域引入镀铬饰条,增加了车内质感。此外,新车搭载了10.25英寸中控悬浮式触控屏,内置百度智能互联系统,科技感十足,配置上,新车搭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带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起亚K3将继续搭载1.5L和1.4T两种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3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7、2021款宾利添越PHEV

  官方售价:238.5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月7日

  日前,我们宾利官方获悉,新款宾利添越PHEV正式上市,售价238.5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E Motor”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宾利PHEV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方正的前格栅内部采用交错装饰件,同时,下包围还运用了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精致感十足。此外,新车两侧圆形前大灯组与老款车型相比,外侧的圆形车灯取消环状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也变为点阵式的造型。

  车身侧面造型同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唯一不同之处在于后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另外,新车还在诸多细节之处添加黑色装饰条,彰显运动感。车尾造型层次感十足,两侧椭圆形尾灯极具辨识度,下方则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作为超豪华品牌,新车用料以及做工都无可挑剔,加之规矩的中控布局,档次感与豪华感并存。值得一提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全液晶仪表盘内部UI进行重新设计,左侧可显示发动机转速、电池电量等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单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49马力,综合扭矩7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5秒。

  8、2021款凯迪拉克CT5

  售价区间:27.97-34.17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月7日

  日前,2021款凯迪拉克CT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7.97-34.1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外观保持一致,配色上新增“枫叶红”,采用凯迪拉克经典盾型前进气格栅搭配菱形中网,两侧垂直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造型霸气的前包围,运动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侧面,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动感十足;稍宽处车体的前后翼子板搭配五辐轮圈,增强车身运动感;尾部,新车采用不同规则形状的尾灯造型,搭配后备箱盖末端身处的扰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运动气质明显。

  内饰方面,2021款CT5铂金运动型更升级12英寸全彩个性化可定制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搭配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电子排挡,营造出更具科技感与运动感的座舱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纵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可变缸技术,包含有双缸超经济、四缸经济和四缸运动三种模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

  9、2021款郑州日产纳瓦拉

  售价区间:14.28-19.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月7日

  日前,2021款郑州日产纳瓦拉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一种动力共计11款车型,售价为14.28-19.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的外观设计,采用日产家族“V-motion”进气格栅,并且加入大面积镀铬装饰,整体造型硬朗时尚,配色方面提供碧玉黑、琥珀棕、橄榄绿、沙滩银、茉莉白共计五款车企颜色,低配车型将标配16英寸钢轮圈,高配车型则为18英寸铝合金轮圈。

  新车内饰延续腾飞展翼式中控台设计,配备8向电动调节宇航级零重力座椅,及同级独有的智能双区自动恒温空调,还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停、智能钥匙、9寸触控液晶屏、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多项配置,舒适性和便利性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QR25 2.5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原装进口的Jatco 7速自动变速箱,其中手动版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供用户选择。

  10、2021款奔驰GLC轿跑SUV

  售价区间:46.08-59.8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月8日

  日前,2021款奔驰GLC轿跑SU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46.08-59.8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依旧采用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满天星设计的中网造型,两侧LED大灯组内还搭配了鹰勾式半环绕LED日行灯,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新车依旧是标准的轿跑SUV车身形式,溜背式的造型动感十足,搭配力量感十足的腰线与密条辐轮圈,使得新车的气势十足;车尾部分,新车两侧尾灯采用狭长的设计,后包围下方配备了小尺寸的扰流板装饰,并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奔驰GLC 轿跑SUV的内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在配置方面,售价为46.08万元的入门版车型配备了方向盘记忆、前排座椅加热、64色氛围灯等,可以使用OTA升级,在智能语音系统方面增加了空调语音识别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高/低功率之分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与19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70牛·米与32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依旧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与四驱系统。

  11、广汽传祺GS8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18.58-20.2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月8日

  日前,广汽传祺两款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8.58-20.28万元。

  外观上,作为新增车型,本次上市的两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整体设计上没有变化,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合镀铬饰条,加上立体的大灯造型,极大丰富了前脸的设计感。侧面,新车看上去较为圆润,两条腰线将车身侧面的光影效果勾勒的极为丰富。车尾设计则以硬派为主,方正的尾灯造型与前脸大灯实现了很好的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0.1英寸中控屏幕,中规中矩;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带有OTA功能的智慧传祺4G T-BOX智能手机远程监控安防系统、语音交互、智能导航。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前后8可雷达、胎压监测、前排四气囊、全车头部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上下坡辅助;两驱豪华智联纵擎版则搭载20英寸光影切削铝合金轮圈,四驱豪华智联纪念版还额外搭载了ADiGO自动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传祺第三代39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39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爱信6AT第三代手自一体变速箱。

  12、Jeep牧马人80周年纪念版

  官方售价:47.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月8日

  1月8日,Jeep牧马人80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为47.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在造型细节上采用专属套件以彰显特别版车型身份,如格栅内侧的镶边,车身侧面的立体Jeep logo以及“Trail Rated”标志的圆边等部分,采用了80周年专属配色并新增80周年专属车标。新车还采用了Freedom Top三件式模块化车身同色硬顶,专属18英寸陨石灰铝合金轮圈,在车身颜色上,增加了5种全新车色,包括加勒比海蓝、科罗拉多黄、阿尔卑斯绿、赤道红(金属漆)、摩洛哥蓝(金属漆)。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中控屏由普通版的7英寸升级为8.4英寸,搭载第四代Uconnect 8.4+7英寸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全新升级的内后视镜底座,增设了前碰撞预警摄像头,提升驾驶安全。同时,全车覆盖大面积软性材质,采用80周年纪念版专属真皮座椅,再加上80周年专属脚垫、后备厢门80周年专属图案等小彩蛋,整体座舱充满了仪式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拥有智能超级分时四驱系统,将两驱、智能四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四位一体”。

  13、2021款长安CS85 COUPE

  售价区间:11.99-16.4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月8日

  1月7日,2021款CS85 COUP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6.49万元。

  外观上,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同时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亮色点阵式设计并且在内部还加入了红色“S”标识,搭配保险杠底部的红色贯穿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氛围。

  新车侧面延续了溜背式造型,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整体呈现下降趋势,使其看上去更加低矮,贯穿式的腰线以及微微外扩的轮眉,也让它看上去更加立体。而新车尾部的变化并不明显,贯穿式尾灯依旧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口,彰显性能气息。

  新车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组合,并提供红、黑两种内饰可选,全液晶仪表、触控式空调面板以及中控大屏依旧有着浓郁的科技感。同时钢琴烤漆面板以及镀铬元素也让内饰看上去更加高档。在中控屏内部,新车还搭载了梧桐车联TINNOVE系统,且还深度整合腾讯车联TAI”核心能力,内部加入了海量腾讯旗下APP,完善了内部娱乐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手机上所有功能都可以映射至车机。另外,车内语言助手也进行了升级,具有免唤醒功能,使用起来更加简便。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新车最大功率171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36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第三代爱信8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最大扭矩265 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自主研发的DCT 270变速器。

  14、蔚来ET7

  补贴前售价区间:44.8-52.6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月9日

  日前,蔚来旗下首款量产轿车蔚来ET7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44.8-52.6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一体式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融入了封闭式前脸X-Bar设计,与众不同;车身侧面,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流畅,其车身C柱与车尾线条融为一体,搭配穹顶式天幕车顶,设计感十足;尾部,车顶延伸到车尾有一个微微上翘的趋势,很像小鸭尾的感觉,识别度极高。颜色方面,新车将会推出两种外观主题套件可选,分别为亮色镀铬时尚现代和哑光灰色镀铬运动激情。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可再生的木饰板装饰,并且全系标配穹顶式玻璃车顶、Microfiber超纤绒顶棚、HUD抬头显示和Nappa内饰套装。该车搭载NOMI Mate 2.0,其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并且配备12.8英寸的中控屏和10.2英寸仪表盘,其分辨率和对比度都得到了提升。新车采用环绕式瀑布氛围灯,并且具有64种颜色可调,能与不同光影效果和场景联动,为驾驶者营造出家居氛围。 此外,该车全系标配23个扬声器,可实现7.14沉浸声系统。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静音玻璃、无框车门,其充电口采用鹅颈式开启方式,甚至可以通过NOMI语音控制打开香氛,切换香味并进行浓度调节,在豪华仪式感上拿捏的死死的。座椅方面,该车前排座椅配备14向电动调节功能,后排标配飞航头枕和环抱式扶手,并且前后排座椅都标配加热、通风、按摩功能,让每位乘客都可获得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全新材料打造的第二代高效电驱平台,且搭载了180kW前永磁+300kW后感应的电机组合,综合功率为480kW,峰值扭矩为850N·m,百公里加速3.9s;续航方面,该车有电池容量为70kWh、100kWh和150kWh三种电池包可选,其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超过500km、700km和1000km。

  2021年第3周(1月11日—1月17日)新车上市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