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元级年轻人专属座驾 个性SUV哪款好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11 09:20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年轻化,消费者选车的标准越来越高,眼光也越来越挑剔,除了空间、配置还有动力都要满足需求外,对于个性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为了应对愈发年轻的市场,2020年就有不少厂商打造了极具个性的产品,今天就来看看15万元级适合年轻人的SUV车型都有哪些。

  哈弗大狗绝对算得上是2020年下半年最热的车型之一,不仅是因为其独特的命名方式,还有其硬派的形象。虽然定位为一款城市SUV,但大狗整车却充斥着令人荷尔蒙激增的硬朗线条,相比同级别车型有着更高的辨识度。复古的圆形大灯、方正平直的车身和粗犷的磨砂黑色塑料包围都让它看起来野性十足。

  大狗并没有采用家族式的内饰设计,而是采用了一套量身定制的硬汉风内饰,这在哈弗家族中算是独一份了。非对称式的中控台大量运用圆角矩形元素,配上撞色设计和平直的线条越野气息浓郁 。外露的铆钉和粗犷的拉手让车内同样具备很强的硬派元素。

  动力方面,哈弗大狗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马力),峰值扭矩28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马力),峰值扭矩325Nm,并配有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和牙嵌式后桥差速锁。

  传动系统方面,1.5T和2.0T车型均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旋钮式电子挡杆造型小巧精致,与粗犷的内饰形成反差萌。

  CX-30可以算是长安马自达在2020年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虽然定位紧凑型SUV,但比CX-4还要小。你与其把它放在紧凑型SUV的行列不如把它看作是一辆拥有Crossover套件的两厢版马自达3。短小精悍的车身配上最新的魂动设计外观个性十足。

  CX-30的内饰与昂克赛拉保持一致,简洁的内饰布局更多的展现出的是优雅而非躁动,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区巧妙在中控台上巧妙的衣你藏了起来,这种视觉上的减法可以让驾驶员更专注于驾驶。中控屏的操作可以说是逆时代潮流,为了保证行车安全避免行驶中视线长时间脱离前方,中控屏仅可通过挡杆后方的旋钮控制,不支持触控操作。

  动力方面,CX-30除了搭载了马自达标志性的创驰蓝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提供采用压燃技术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

  传动系统方面除入门版一款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其余车型匹配的均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