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细节设计更加犀利 新款起亚K9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1 08:5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随着中期改款起亚K9车型的测试谍照不断被曝光,有关这款新车的信息逐渐明朗。日前,海外媒体根据最新谍照绘制出了新车的渲染图,渲染图显示新车整体轮廓非常大气,造型与宝马7系有几分相似,同时细节刻画更加犀利。

  新车前脸部分换装了起亚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包括全新样式的中网以及最新的车标。虎啸式中网内部高亮的多边形网格装饰,搭配开眼角设计的前大灯,视觉冲击力较强。梯形下格栅下方配备了镀铬饰条,与两侧雾灯区域自然连接,营造出些许精致感。

  侧面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修长的比例,多辐铝合金轮圈彰显出一定的豪华气息。尾部最显著的变化在于尾灯组的造型,采用贯穿式的布局,并且内部光源也采用了类似于箭羽的设计元素,辨识度大大提升。同时,牌照架位置也被移至到后保险杠处,整体看上去更加协调。

  动力方面,新款起亚K9预计将继续搭载3.3L、3.8L V6以及5.0L V8三款发动机,全面采用后驱设计。传动系统或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有关新车更多的信息,还有待官方发布,车质网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