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红旗MPV将于明年投产 或撬动埃尔法地位

来源:58车时间:2021-01-11 08:56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去年,一汽集团在未来产品战略发布会上宣布未来五年将推出20款车型,覆盖L、H、S、Q四大产品系列,其中Q系列就是MPV车型,主打商务出行市场。近日,有消息显示红旗MPV车型预计会在明年6月份正式投产,搭载3.0T V6发动机,它的上市或许能撬动丰田埃尔法在MPV市场的霸主地位。

  最新消息显示,红旗Q系列将会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代号C095的MPV车型和LQ的大型商务车。其中C095项目已经启动,并计划于2022年初进行试生产,2022年6月正式量产。

  关于红旗全新MPV车型目前网络上流出了一张渲染图,新车在外形上看起来非常高端大气,前脸采用了红旗家族直瀑式设计语言,此外双色车身的设计与H9一样显得很奢华。为了照顾车内乘客的视野,前中后三排的玻璃窗都很大,所以D柱设计得非常细小。

  动力方面,我们猜测红旗全新MPV将会搭载3.0T V6发动机,并匹配8AT变速箱。关于这款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随时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