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风风神全新轿车6月上市 定名奕炫MAX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10 08:08作者: 秦庆宝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神全新轿车奕炫MAX(内部代号G35)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东风乘用车DF2模块化平台打造,定位A+级轿车。

  从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奕炫MAX尽管被厚重的伪装所层层包裹,但通过整体轮廓可以看出,新车整体造型与风神奕炫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包括溜背式的车身得到了延续,尾部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据悉,奕炫MAX将分别搭载1.0T、1.5T及1.5T混动三种动力系统以供消费者选择。

  根据我们的了解,DF2平台是东风乘用车首款自主研发面向中端车型的模块化平台,可适用于C、D级车型,并涵盖轿车、SUV、CROSS、旅行车及MPV在内的多种车型,可打造轴距在2640-2920mm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