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准车主到店 索纳塔和凯美瑞如何选择?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09 09:45作者:郭启鹏编辑:贾冀鸥

  爱卡新栏目《准车主到店》又和大家见面了,这是一档为卡友针对购车问题答疑解惑的栏目,专为已锁定目标车型的准车主量身定制的进店购车栏目,由爱卡专业导购编辑与准车主一同进入4S店看车、选车,过程中用专业知识为准车主购车答疑解惑,帮助准车主选择到真正称心如意的爱车。

  本期我们邀请到了资深卡友庄先生,庄先生在明年年初准备结婚,所以想将自己的紧凑级轿车卖掉,换一台造型时尚,空间够大,配置够高,动力够好的合资中级轿车,购车预算控制在23万元落地。因为庄先生的需求非常明确,所以我们为其选定了几台候选车型,经过几轮沟通之后,我们将候选车型范围缩小,锁定在北京现代索纳塔与广汽丰田凯美瑞身上,接下来就是带领庄先生亲自到店看车、试驾然后做出最终的决定。

  我们首先来到距离庄先生家里最近的现代4S店,一进门就看到了一台水泥灰色(官方称其为玛瑙灰)的索纳塔。庄先生和编辑说,自己平时汽车网站也没少看,这种多出现在豪华性能车上的灰色没想到在索纳塔身上也能看到,感到非常惊讶。

  前脸样式采用了现代Sensuous Sportiness 设计理念,扁平的车头搭配钻石切割的格栅,运动感十足。庄先生直言:以前的索纳塔感觉是给40岁往上的消费者准备的,新索纳塔则像是给他这种20多岁年轻人设计的。

  索纳塔隐配备的藏渐变式LED日间行车灯由激光蚀刻工艺打造的灯带沿机舱盖和翼子板的边缘展开,并且同时具备反射和发光功能。车灯关闭时像是镀铬装饰,点亮后又醒目惊艳。

  一坐进车内,庄先生就迫不及待的感受其坐姿以及车内氛围,瞬间他就被双联屏的设计所吸引。

  双12.3英寸的屏幕组成的双联屏是第十代索纳塔内饰最富有科技感的设计之一。为了避免屏幕的反光,其依旧设计了传统仪表台才有的上围挡,方正的仪表盘被嵌入在内。

  滑动索纳塔的多媒体系统至二屏,庄先生发现索纳塔内置了包括QQ音乐在内的不少APP,超强的兼容性和外接扩展性吸引了他,编辑表示稍后如果感兴趣可以稍后进行深度体验。

  此时的庄先生低头又对电子换挡按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示这个设计在中级车中并不常见。

  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样式更为新颖的全新电子换挡按键结构,形式富有科技感。而且无论是购买1.5T车型还是2.0T车型都拥有这套电子换挡按键。

  电子换挡按键的右侧则是驾驶模式选择拨杆,第十代索纳塔共配备了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COMFORT、SPORT、CUSTOM以及ECO模式。

  就在庄先生研究驾驶模式的时候,我们的编辑随手打开了水杯架和中央扶手的盖板,此时一个巨大的储物空间展示出来。

  庄先生对第十代索纳塔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我们沟通想深入体验一下,为了不让庄先生失望,我们与店方沟通,移步到室外更加宽敞的地方再让庄先生感受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