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GS8增2款新车 售18.58-20.28万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09 09:22作者:许振宇编辑:贾冀鸥

  日前,我们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广汽传祺GS8增加两款新车型,售价区间为18.58-20.28万元。新车整体设计延续在售车型,主要对配置进行了一定升级,进一步提升车型整体竞争力,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

  作为新增车型,本次上市的两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整体设计上没有变化,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升级。在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带有OTA功能的智慧传祺4G T-BOX智能手机远程监控安防系统、语音交互、智能导航。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前后8可雷达、胎压监测、前排四气囊、全车头部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上下坡辅助;两驱豪华智联纵擎版则搭载20英寸光影切削铝合金轮圈,四驱豪华智联纪念版还额外搭载了ADiGO自动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传祺第三代39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最大扭矩39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爱信6AT第三代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