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定位跨界SUV 捷尼赛思首款电动车年内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1-08 09:18作者:青山编辑:王雨

  日前获悉,现代汽车内部代号为JW的捷尼赛思首款电动车将于2021年内首发亮相,新车将基于E-GMP平台打造,到2024年该平台将计划陆续推出涵盖紧凑型CUV、中型轿车及大型SUV等电动车型。

  新车详解

  ·新车采用了捷尼赛思的家族式分体式大灯设计,而由较高的离地间隙和溜背式侧身线条来看,新车疑似定位跨界SUV市场,此外新车的整体车身尺寸并不是很大,因此有可能是计划中的紧凑型CUV新车。

  ·新车将基于现代汽车的首个电动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与基于燃油车的那些电动车不同,E-GMP可以更好优化车辆的电气性能——尤其是电池包的扁平化布局,不但可以改善车辆重心分布,提升操控性能;也能有利于电池包的设计,包括提升车身刚性和电池管理系统的优化。

  ·很多新的电动车技术也在新平台上得以体现,比如电机的扁平线圈绕组,油冷式一体式电驱动系统等等,另外新平台提升了电动机转速,从而增加了驱动系统的扭矩密度,有利于紧凑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