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极具未来气息 红旗E111车型外观官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08 08:4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红旗E111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为三厢纯电动轿车,外观充满科幻气息,整体造型十分个性前卫。有消息称,新车售价或将在18万元左右,并计划于1月8日正式亮相。

红旗E111外观官图

  此次官图只展示了外观设计,新车采用未来感十足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大尺寸封闭式格栅,内部为直瀑式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两侧大灯组与格栅相贯通,大灯造型十分修长,引擎盖上的红旗标识则采用了抽象化的设计。一体式下格栅带有前唇装饰,配合两侧宽大的通风口,显得相当运动。

红旗E111外观官图

  车身侧面同样应用了大量运动化的设计元素,包括C柱部分向后延伸的黑色玻璃、从前翼子板放射出的双腰线以及造型独特的花瓣式双色轮圈等等。尾部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贯穿式的T字型尾灯。

红旗E111内饰谍照(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红旗E111依旧采用家族经典的大气精致风格,简洁的中控台布局加上悬浮式屏幕的设计,营造出浓厚的科技氛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电子挡把、电子手刹、全液晶仪表等配置。动力部分,据悉红旗E111或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40kW的电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