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霸气外露 全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L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08 08:4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Jeep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大切诺基的官图,该车被命名为大切诺基L。相比于现款车型,车内采用三排座椅布局,尺寸上也比上一代明显加大,其长度达到了5204mm,轴距更是达到了夸张的3091mm。

  外观方面,新一代大切诺基L采用了Jeep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整车看起来具有非常强烈的硬派气息。细节部分,新车前脸提供两种不同的风格设计,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LED头灯组,使得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具未来感。

  侧面视角看起来也更加修长,搭配双色车身和车顶的镀铬线条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并不单调。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大切诺基的长宽高分别为5204/1963/1816mm,轴距达到3091mm,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尺寸明显增长。

  至于尾部设计,新车与此前发布的大瓦格尼概念车非常相似,同样采用了更窄的LED光带式尾灯组,配合车窗镀铬饰条和双边共两出排气,使得尾部变得更加精致。

  内饰变化也非常彻底,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选装)组成了新的显示系统,该车机内置UConnect 5娱乐信息系统,支持苹果无线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4G LTE Wi-Fi热点连接。

  另外,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提供了三排座椅设计,标配为2+2+2式六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还配有独立扶手,可以提供更好的的舒适型。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了12个USB和USB-Type C接口,19扬声器音响、自适应巡航、夜视系统以及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北美推出的车型将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94马力和362马力,峰值扭矩为348牛·米和528牛·米。传动方面,将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一代车型还提供了三种不同形式的四驱可选,包括Quadratrac I、Quadratrac II和Quadra-Drive II,并配有后桥电子限滑差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