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通NEW皮卡量产版消息 将1月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08 09:12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通MAXUS NEW皮卡量产版将于1月份正式发布,新车很可能命名为T90。此前我们已经曝光了该车的路试谍照,虽然还有伪装,但依然能看出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外观看上去非常霸气。

  虽然目前谍照车型伪装严密,但从前脸造型以及整体车身结构依然能看出,新车高度还原了上汽大通MAXUS NEW皮卡概念车的设计。新车前脸采用了完全不同于T60、T70的全新设计语言,进气格栅的尺寸要更大,镀铬条也更加粗壮,两侧的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和力量感。两个狭长的头灯通过一条灯带相连接,形成贯穿式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则横向贯穿整个车头,从而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富有层次感,突起的轮眉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肌肉感,后货厢龙门架与该车的前半部分融为一体,造型上更富有整体感。

  车尾部分,从此前的概念车来看,新车尾部的后保险杠更加粗状,尾灯造型为半封闭式的环抱设计,搭配尾门中间的“MAXUS”标识,让新车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上汽π 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有望达到500Nm。此外,新车还搭载了All-Terrain全地形系统,能够提供雪地、泥地、沙地、岩石等多种智能四驱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