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鹏汽车将推全新轿车 或搭载激光雷达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08 09:08作者:刘丹丹编辑:王厅

  1月7日晚,爱卡汽车从小鹏汽车官方获取了一组全新产品的预告图。该车为一款全新轿车车型,从预告图来看,新车灯光造型采用了小鹏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细长的LED灯带贯穿整个前脸。尾灯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溜背造型也有在这台新车上出现。

  此外,爱卡汽车获悉,该车还将搭载车规级激光雷达,其亮相时间有可能在2021年的上海车展或第一季度末。而在今年1月1日,小鹏汽车正式公布了与Livox览沃科技达成合作的消息。在业内看来,此款新车很可能使用由双方合作生产的小鹏定制版车规级激光雷达。

  目前,小鹏汽车已拥有两款在售车型,小鹏汽车P7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99-40.99万元,小鹏汽车G3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68-19.98万元。最新销量数据显示,小鹏汽车P7在2020年12月份的交付量达3691辆,小鹏汽车G3该月交付量也达到2009辆,同时2020年12月份的交付量也创下了该品牌历史最好纪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