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谍照 将于3月份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08 09:04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的无伪谍照,新车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系统(PHEV版本)车型供选择。据了解,新车将于3月份发布。

  外观方面,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进气格栅的变化最为明显,保险杠的前进气口似乎更加突出,下部格栅也可能有所变化,前灯清洗器等细节也进行了调整。在尾部方面,新车的大灯组也会有所变化,虽然没有使用贯穿式造型的尾灯组,但是尾灯组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将新增PHEV插电式混动版本,该系统可能由1.4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或为160kW(218马力),峰值扭矩400Nm,电池组容量13kWh,纯电最大续航为55km。据了解,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还会继续提供2.0T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