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口车展:奔腾E05亮相/单侧滑门设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08 09:01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在2021海口新能源车展上,一汽奔腾全新E05正式亮相。一汽奔腾全新E05是为了针对出行市场而推出的新车,新车采用了单侧滑门设计,左侧的后门还是普通的造型,是为了方便乘客下车而设计的。

  外观方面,一汽奔腾全新E05是为了针对出行市场而推出的新车,外观的设计与现款奔腾的家族式设计有所不同,不过依然能够看出新车的设计来自于奔腾,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大灯组,前脸并没有采用仿燃油车的中网造型,看起来十分简洁大气。

  车身侧面,一汽奔腾全新E05最大的亮点是右侧采用了侧滑门设计,而左侧的后门还是普通的造型,这一点与比亚迪D1类似,是为了方便乘客下车而设计的。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组设计位置比较高,辨识度很高。

  我们能够看到新车的左前轮眉处有车辆的充电口,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我们还不得而知,参考奔腾E01的动力系统,新车搭载了容量为61.3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50km,关于一汽奔腾全新E05的动力消息爱卡汽车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