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劲客海外售价发布 起售价约12.5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07 14:22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通过相关渠道获悉,2021款日产劲客已经在海外售价发布,其基本款车型起售价为19500美元,折合人民币12.5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看起来相比现款更加时尚、大气。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全新设计的黑色“V”形格栅,内部有黑色点阵元素装饰,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同时搭配两侧狭长的LED头灯组,并与两侧的格栅相连,呈现出开眼角的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另外,该车将提供更多的外观配色供选。

  车身侧面,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十分类似,再搭配全新造型的轮毂,使得整车更具运动感。尾部设计整体层次分明,立体感十足。尾部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尾灯,示宽灯点亮效果更醒目,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传统的T字形布局,并且拥有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覆,另外还有部分细节处有红色缝线点缀,质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还配有、三辐运动方向盘、大尺寸液晶仪表和7英寸或8英寸中控屏,另外还有集成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科技感十足。

  动力系统方面,未来国产车型预计会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43牛·米。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将匹配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