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丰田Land Cruiser动力配置曝光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01-07 09:41编辑:王厅

  近一段时间以来,全新一代丰田Land Cruiser(国内版称兰德酷路泽)的消息满天飞,着实掉足了车迷的胃口。毕竟在过去的几年中,由于市场需求减缓加之越来越多的廉价跨界车普及,这款老化越野神器在美国市场的销售已放缓至每年数千台的低位。最新的消息表明,新车将提供3款V6发动机取代之前的V8动力。(配图为美版现款车型)

  据称,新车将在2021年4月全球首发,并冠以Land Cruiser 300之名,动力总成方面失去了V8发动机,转而使用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同时还提供一款混合动力版,实现功率和效率的平衡。此外,有些地区还将提供一款3.3升柴油V6发动机。

  丰田内部人士表示,至少在美国市场上,全新一代丰田Land Cruiser只提供五个座位,定位为一款“严肃的越野车”,并不强调豪华性。甚至有报道称,新车可能还会推出越野性能更强的GR高性能版本。

  此外,全新一代丰田Land Cruiser没有转向新一代丰田坦途之类的F1底盘之上,而是延用了现款车型的底盘构架,与现款车型尺寸和设计大致相同,但丰田计划让新车越野性能更强,更耐用,最终的实现较低的售价、更方便使用,从而获得市场认可。当然,新车也会在其他地方进行大幅改进,包括新发动机、动力传动系统以及悬架的改进。

  目前,现款丰田Land Cruiser和兄弟车型雷克萨斯LX基本上是同一款,只是采用了不同的造型风格,但换代会将会有不同的发展轨迹。雷克萨斯LQ将是丰田高端品牌的全新旗舰SUV,改用一体式承载底盘设计,更专注于豪华,而不是越野性能,预计2022年投放上市。丰田Land Cruiser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