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各自时代的顶级王者 奥迪全新S8新老对比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1-06 10:03作者:喻鑫编辑:赵月

  奥迪A8L一款D级行政车中的佼佼者,不管是自身定位还是在整个轿车领域,都属于顶级存在。就是这样的顶级存在,在其之上还有一款性能版车型--S8。现款的全新奥迪A8L于2018年正式推出,时隔两年后,全新的S8也来到了我们面前,全新的S8与老款车型之间,除了造型更新之外,还有哪些地方有升级,我们今天就来见证下新老王者之间的更新交替。

  各自时代的科技先锋

  顺应时代的配置进化

  对于这种超级旗舰车型来说,它们的基本配置已经丰富到吓人。而新款S8相比老款车型,在配置上增加最多的也是近些年发现比较迅速的手机以及互联网方面的配置,全新S8不仅要做到时代顺应者,更做到了时代的引领者。

  相同排量不同结果

  二者的基础排量虽然是一致的,但全新S8却在发动机功率和扭矩上做到了巨大提升。在车身尺寸更大的情况下,得益于更出色的发动机参数,全新S8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秒。

  总结:最顶级的造型、最顶级的科技、最顶级的配置以及最顶级的动力系统才能铸就一代又一代的奥迪S8。无论是老款的S8还是新款S8无疑都做到了这一点,它们的出现基本都代表着当下时代的最前沿。新老王者的更新交替,势必会让老款车型看着有些过时,但要换在那个年代,也足以代表巅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