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特斯拉Model S Plaid高性能版谍照再曝光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01-06 09:33编辑:王立银

  自从2020年特斯拉电池日上马斯克宣布Model S Plaid高性能版将在2021年问世之后,这款备受期待的特斯拉性能怪兽的一举一动就越发引人关注。特斯拉Model S(配置|询价) Plaid高性能版不仅将会提供超凡的加速性能(2秒内完成0-96公里/小时加速),而且与以前的任何一款Model S相比,操控性都将得了显著提升,同时还会进行一系列外观改进,使其成为真正的性能车。最新曝光的谍照表明,新车翼子板加宽,取消了镀铬装饰条,同时修改了前大灯,采用了独特的后唇和轮圈设计。

  首先来看看前脸的变化。特斯拉Model S Plaid高性能版新的前大灯灯组并不只是Plaid高性能版所特有的,很可能是备受期待的改款Model S改进的一部分。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前大灯似乎会所不同,但看起来与欧洲规格Model S已经改进的前大灯相似。除此之外,原型车还修改了前保险杠设计,采用了更明显的前喉更大尺寸的中央进气口。

  此前曝光的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原型车谍照也表明,特斯拉Model S Plaid高性能版装备有凸出的翼子板,可以容纳更宽的轮圈和轮胎,独特的后唇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同时取消了镀铬装饰条而转向亮黑装饰条,螺栓安装的大尾翼略显霸气。值得一提的是,轮圈似乎不是全新设计,看起来像是已经可以使用的Arachnid轮圈,尽管轮拱有所加宽。

  尽管外观有一定变化,但特斯拉Model S Plaid高性能版改进的重点预计将会放在内饰方面,包括Model X(配置|询价) SUV和Model S在内的特斯拉一众新车内饰设计都将与刚刚发布的改款Model 3(配置|询价)保持一致,采用更简约的设计风格。换句话说,数字仪表盘尺寸变小,更显紧凑,综进仪表板内,不再使用纵向布置显示屏,替换为大型无边框横向显示屏。此外,方向盘也将有所不同,甚至可能会采用触摸感应面板来代替一些传统按钮。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特斯拉还将尝试改进Model S内饰的豪华感,达到之前没有触及的像其他豪华品牌汽车那样高端。由于特斯拉尚未确认改进会涉及哪些领域,我们只能猜测整个内饰将遍布摸起来更好的材料,内部座椅通过改型设计,提高舒适性和实用性。

  特斯拉Model S Plaid高性能版有望在2021年内开始正式交付,将成为最快、也是操控最佳的Model S,其竞争对手锁定保时捷Taycan Turbo S,但价格却大大降低而极具竞争力,预计起价低于1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0.4万元)。特斯拉Model S Plaid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