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蔚来首款轿车内饰谍照曝光 对标宝马7系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06 08:51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网络获得一张疑似蔚来首款旗舰轿车的内饰谍照。据悉,该车很可能被命名为“EE7”,官方称未来上市后将对标宝马7系。结合此前报道,新车将于1月9日的“NIO Day 2020”活动上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内饰采用了蔚来的家族设计风格,与ES6等车型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但在很多细节进行了创新设计。比如新车采用了悬浮设计的仪表盘,另外取消了贯穿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而是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此外,新车方向盘的按键布局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蔚来首款轿车外观回顾

  外观方面,最新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的前脸设计与蔚来ET Preview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大灯组与概念车的设计有所差别,雾灯与大灯组相连接,营造出“泪眼大灯”的设计感,进气格栅则采用了蔚来的家族式设计。

  车身侧面,蔚来首款轿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车身线条流畅犀利。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设计整体拉伸了视觉宽度,尾灯组下面分别有两个类似于充电口的设计,这款新车也改变了常规的设计理念,将充电口设计在车身侧面,而是将充电口的设计改变在两个尾灯组下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