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2系轿跑上市 售26.98-30.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06 08:1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宝马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宝马2系轿跑车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98-30.98万元。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硕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搭配运动化的保险杠,使得前脸看上去极其凶悍。同时保险杠处的蜂窝式散热口也为整车的运动气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天使眼前大灯造型修长,内部的双C形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立体,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识别度。

  新车侧面造型流畅,修长的车头以及较短的车尾也让其视觉效果更加低矮。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无框车门设计,彰显轿跑车型应有的特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6mm、1800mm、1420mm,轴距为2670mm。

  新车尾部与车头遥相呼应,依旧给人以凶狠的态势,多线条的设计以及短小的车尾还给人以跨界车的味道。LED尾灯造型修长立体,同时还起到了增加视觉宽度的作用。

  全新宝马2系轿跑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同时配以银色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层次感。M运动方向盘设计较为粗壮且后部还配有换挡拨片,增加了我们日常驾驶乐趣。10.25英寸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幕显示清晰,其中液晶仪表可映射导航、多媒体以及行车电脑等信息,而中控屏内部则搭载了宝马最新的iDrive 7.0系统。

  动力上,新车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8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