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超300km 思皓E10X将于今年3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05 13:22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目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思皓品牌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思皓E10X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江淮iEV6打造而来,主要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同时,该车的续航里程或将超过300k。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江淮iEV6比较相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并使用多条横向线条进行修饰,两侧造型立体的大灯组由细长的黑色中网相连接,拉伸整体视觉宽度。同时,下包围两侧还加入了贯穿的C字形装饰点缀,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色的车身设计,配上全新样式的轮圈,看上去更具时尚气息。车尾部分,新车设计比较简洁,尾灯采用了较为方正的造型设计,整体小巧可爱。此外,该车的后包围也采用了C字形设计,与前脸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整体颜色以黑色为主,辅以亮黄色的细节点缀,看起来十分有活力。配置方面,该车将配备10.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6.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一体式织物座椅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45kW(61Ps),峰值扭矩为150N·m。电池将采用30.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或将超过3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