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采用三联屏设计 吉利KX11内饰实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05 13:14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有外媒体曝光了吉利KX11的内饰图片,中控台上被完整了流露出来。使用了更加高级的科幻理念,让人看了为之振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了设计理念,基于CMA超级母体打造而来。中控台上全液晶仪表、中控及副驾前方双联屏组成的“三屏”设计非常的引人瞩目,展示出满满的科技感。并且新车还使用了很多软质材料以及精致的缝线设计进行装饰,让质感得到了飞跃式进步。挡把区域还是一如既往的飞机舱式,营造出一种高级感。

  外观方面,新车将使用家族式最新设计,年轻时尚的理念,让每个人看后都非常的欣喜。据悉,新车长度大概在4810毫米左右,轴距在2805毫米左右,这体型和汉兰达不分上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针对不同的需求,1.5T发动机在该车上出现的几率也非常的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