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中期改款奥迪A8谍照首曝 2021年内发布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01-05 08:54作者:黄永芬编辑:王雨

  随着全球电动化进程的加速,各大汽车厂商已经把新车的研发重点转向了纯电动车型,历史上一些经典的车型未来将不复存在,不过好消息是,奥迪旗舰车型A8仍将继续推出中型改款车型。日前,我们获得了2021年首套新车谍照,展示了两款A8原型车,其中还包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中期改款奥迪A8计划进行多处改进,原型车的前格栅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了与现款车型不同的造型。通过黄色高压标签可以断定,这两个原型车里692车牌的那台原型车似乎是一款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同样也是一台高配版本,装备有选装的激光矩阵LED大灯。

  当然了,作为享誉全球的灯厂,中期改款奥迪A8重中之中仍然是灯组的改动。新车的前大灯灯组的形状有了一些变化,看起来与A3更加吻合,只不过底部宽更大,可以更好地适合A8较大前保险杠面板。日间行车灯的尺寸是转向信号灯两倍有余,已经移到了前大灯灯组的顶部,而普通版本也采用了A8 E-Tron新造型的前大灯,只是布局有所不同。转到尾部,新车的尾灯延用了现款车型相同的形状,但采用了不同的新图案,两个版本同样也彼此不同。值得一提的是,与刚刚发布的中期改款Q5一样,改款A8同样也将配备数字OLED尾灯。

  此次曝光的谍照还表明,这一代奥迪A8已经排除了纯电动的可能性,但奥嶙承诺将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纯电动行驶里程。同时,奥迪此前承诺的L3级半自动驾驶系统不再成为当务之急,但作为奥迪的旗舰车型,中期改款新车很可能会升级行车辅助系统。

  当然,最重要的是,中期改款奥迪A8很可能复兴Horch的经典,打造超豪华版本,与迈巴赫S级展开全面的竞争。此前的报道称,奥迪A8 Horch将配备定制Horch徽标、独有的轮圈设计以及更高端的配置,成为W12正名的最后一战,因为奥迪已经宣布这一代A8将是最后一款配备双涡轮增压6.0升W12发动机的车型。

  中期改款奥迪A8预计将会在2021年晚些时候发布,应对刚刚引发全球热潮的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奥迪A8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motor1 编译:黄永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