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名爵纯电动跑车年中发布 续航或为480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05 08:52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从外媒获悉,名爵全新纯电动跑车将于今年年中正式发布,并于2021年在英上市发售。据悉,新车在2017年上海车展发布的E-Motion概念车基础上打造而来,采用双门四座布局,最大续航里程或为480km。

名爵全新纯电动跑车假想图

  从此前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来看,量产车借鉴了E-Motion概念车大部分的设计元素,并延续了概念车动感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我们注意到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得到了保留并疑似配有低风阻轮圈。尾部的造型则充满了时尚感,尾灯组夜晚点亮后,预计拥有不俗的辨识度。

名爵E-Motion概念车

  据了解,新车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最大续航里程或为480km,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