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续航50km 新宾利添越PHEV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05 08:1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宾利官方发布了新款添越PHEV官图,新车延续了2021款宾利添越的整体外观设计,同时还搭载了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添越PHEV的发布,预示着宾利品牌在电动化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汽油版的设计语言,家族式镀铬中网搭配全新设计的保险杠令自身更具识别度,营造出奢华SUV应有的气场。水晶切割工艺制造的前大灯宛如工艺品一样,在点亮后极具高贵气息。

  新车侧面造型典雅,修长的双腰线与外扩的轮眉搭配起来更具力量感。在尾部,新车同样采用了椭圆形后尾灯,同时尾箱盖还采用了内凹式设计,在光影的效果下更具层次感。

  新车内部依旧奢华典雅,飞翼式中控台上部采用了大量真皮包裹,并配以独具特色的菱形纹理铝制拉丝饰板以及白色缝线,营造出极致的奢华氛围。12.3英寸中控屏内部支持无线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互联系统,同时还可提供三维实景显示以及卫星地图等实用功能。

  新车动力系统由3.0T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为449Ps,综合扭矩700N·m,百公里加速仅为5.5秒。在电池方面,新车电池容量为17.3千瓦时,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为50公里。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电动模式(EV Drive)、混动模式(Hybrid Mode)、保持模式(Hold Mode)。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