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上汽大众凌渡新消息 今年年中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04 10:11作者:秦庆宝编辑:王雨

  近日获悉,全新上汽大众凌渡将于今年年中上市发售。从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全新凌渡延续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并将采用无边框车门设计,目前全新凌渡白车身已于2020年5月下线。

  造型方面,全新凌渡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预计其前脸将与第八代高尔夫相同,前脸变得更加低矮扁平,动感味道十足。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跑车,全新凌渡延续了现款车型溜背式的设计风格,其溜背式的造型与奥迪A7十分相似。此外,新车还将采用无边框车门设计,后备厢盖上则继续配备鸭尾式扰流板。

配图为现款上汽大众凌渡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凌渡有望继续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