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开回家 帝豪 UP和逸动 PLUS谁更值?

来源:58车时间:2021-01-04 09:15作者:刘海欣编辑:王雨

  在最新的1-11月紧凑型轿车销量排行榜中,帝豪和逸动纷纷上榜,均进入了TOP10行列,成绩亮眼,帝豪不用说一直都是国产轿车之光,榜上常客。令我比较惊喜的是逸动的表现,犹记在2019年逸动成绩还没有这么突出,今年可以称得上是一匹黑马。那同为出圈选手,又互为竞争对手,很多人买车时候也经常把这两款车放在一个购物单上,到底谁更强?谁更值得选择呢?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深入地分析一下。

  买车首先考虑的肯定是价格,目前帝豪改款车型2021款帝豪 UP刚刚上市,而逸动也是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换了新血,目前在售的车型只有中期改款车型逸动PLUS,我们就以这两款新车为例,来进行一番对比。

  在官方指导价上新帝豪UP稍微便宜一点,但目前逸动PLUS有1万左右的现金优惠,而帝豪因为改款车型刚刚上市,优惠力度不大。所以整体来看两款车的价格都差不多,可以说势均力敌。

  在内外设计上,两款车各有特色,不过逸动PLUS从视感上来说更为激进、动感一些,而2021款新帝豪UP则相对沉稳、秀气。

  从车身尺寸上说,逸动PLUS整体要比新帝豪UP大一点,甚至要超过帝豪家族更大尺寸的帝豪GL UP,所以空间表现上也是逸动PLUS来得更好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