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帝豪UP轿车上市 售价6.98万-11.58万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1-04 09:13作者:尚震罡编辑:赵月

  1月1日,我们从吉利官方渠道了解到,旗下的2021款帝豪UP及2021款帝豪GL UP正式上市,两款车各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万-11.58万元,新车在做工、安全、智能化方面有着一定的提升。

  全新4.0直瀑式进气格栅让其看起来更有立体感,此次作为改款车其实变化并不算明显,但车头的宽扁效果十分运动,下格栅两侧獠牙式设计融合一体,而车身的侧身线条十分硬朗,黑色车窗以及门框更能显出侧身流畅的轮廓。

  内饰新增一套黑棕双拼颜色,在安全配置方面,全系配备了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升级的博世ESP 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带动态引导线、HAC上坡辅助等配置,让车辆更具性价比。

  动力上,2021款新帝豪UP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搭载了1.5升直列四缸DVVT发动机,有5MT和8CVT两种变速箱看可选,其最大功率达80千瓦,最大扭矩142牛米,官方百公里油耗仅5.8升。

  吉利新款帝豪GL UP

  吉利新款帝豪GL UP同样采用全新家族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与其相连,形成一个整体,拉宽了车头视觉效果,大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看起来更有神秘感,车身线条更加丰富,有着些许的力量感,远距离观看精致且动感。

  配置方面,全系搭载了博世9.3版本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高级皮质打孔座椅、PEP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双区温度独立控制全自动恒温空调等,而在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侧面安全气帘、电动防夹天窗、电动折叠后视镜、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10.25英寸全触控电容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2021款新帝豪GL UP搭载了1.5T三缸发动机 -7DCT和1.4T四缸发动机-CVT/6MT共3种动力系统,选择灵活性更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4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55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