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名图 向时尚与科技全面进化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1-04 08:42作者:张佳栋编辑:王立银

  提到北京现代名图,相信大多数人心中还是那台中规中矩的入门中级车的形象,务实+高性价比已成为其不分割的标签。然而,入门绝非远离前卫和将就的代名词,如今,全面进化的全新一代名图来了!

  全新一代名图采用了北京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通过丰富曲面和简洁的线条,打造出时尚干练、优雅沉稳和潮流动感兼具的整体形象。

  前格栅倾瀑式造型简练优雅,内部采用宝石切割造型,精致闪耀。流行的分体式大灯造型简洁又不失犀利,上方细长的剑型日行灯,如同上扬的眼眉,英气十足;下方的LED大灯明亮深邃,炯炯有神。

  车身侧面通过交错的几何曲面,营造出流动的光影效果,腰线由引擎盖延伸出来贯穿至车尾,勾勒出流畅干练的车身效果,简洁中尽显优雅。长宽高为4780×1815×1460mm,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70mm,更加大气稳重。

  尾部采用略微上扬的鸭尾造型,精准的设计尺度使之既动感又不至于太过犀利。贯穿式尾灯呈现倒C型设计,通过精密的蜂巢纹理细节,增强了精致感。LED组合尾灯贯穿整个车尾,呈“C”字造型,搭配精密的蜂巢纹理细节,立体锐利且辨识度高。与分体式C型日行灯交相辉映,整体视觉协调统一。

  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毂,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型号,平衡空气动力学和动感美学,双色搭配尽显凌厉。新车还将提供6种车身颜色:幻影黑、极地白、魔法灰、烈焰红、冰海蓝及耀晶棕。其中,耀晶棕为北京现代车型首次应用车身颜色。

  内饰设计灵感来源于广袤的湖泊WIDESPREAD LAKE,沉静深邃风格引领新时代中高级轿车设计风潮。简洁流畅的水平线条由前方向两侧延伸,进一步强化了宽阔的空间感,符合中国消费者偏好“大空间”的需求。

  应用大量软质材料,和高光材质形成强烈对比,搭配撞色设计,使内部空间形成飞船一般的“环抱式空间座舱”。12.3英寸中控显示屏组成的超大智慧连体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主销车型以上提供),运动感和科技感兼具。

  空间方面自然不会令人失望,宽阔的前方驾乘视野,最远化驾控可视距离,驾控视野更开放,大幅度提升驾车出行安全。行李厢容积高达530L,对于一台中型轿车来说已经非常可观。

  安全方面,全新一代名图拥有23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集智能驾驶安全和智能驾驶便利性于一身,为日常出行带来更多便利和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名图将搭载1.8L及1.5T两套动力总成。其中,入门车型搭载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8kW,最大扭矩175.5N·m,匹配CVT变速器,综合油耗低至5.3L/100km。

  主销车型搭载Gamma 1.5T GDi发动机+7DCT变速器,最大功率高达125kW,最大扭矩为253N·m,综合油耗5.3L/100km。

  点评:B-和A+细分车型市场区隔日益模糊,成交价格接近,相当一部分B-级车型用户,是由A+级和A级车潜在用户转化而来,两个级别车型存在较大竞争关系。全新一代名图无疑将会扩大北京现代面对A+级和A级车型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