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凌尚最新消息 将于7月份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02 08:08作者:张洋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凌尚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在2020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定位为一款A+级轿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新车推出后,将填补广汽丰田雷凌与凯美瑞之间的市场空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广汽丰田凌尚的官方定位是介于雷凌和凯美瑞之间;

  广汽丰田雷凌的厂商指导售价为11.58-15.28万元(包含双擎车型);

  新款雷凌将于今年1月上市;

  广汽丰田凯美瑞的厂商指导售价为17.98-25.98万元,凯美瑞运动版售20.98-22.28万元,凯美瑞双擎版售23.98-27.98万元;

  从雷凌与凯美瑞的定价来看,凌尚将填补14万-17万元之间的空白。

  外观部分,凌尚车标采用类似GR Supra设计元素,布局于发动机盖上,呈低趴动感姿态,上格栅造型细长向两侧扬起,鹰眼立体LED大灯神态犀利,宽大下格栅以钢琴漆饰条覆盖,整车大气动感。车身侧面,修长 C 柱拉阔侧窗视野,车身线条流畅大气,搭配枪灰色 17 英寸多辐轮圈,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作为基于TNGA架构下打造的全新家轿,凌尚将搭载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和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除了搭载TNGA 2.0L发动机外,凌尚还具备TNGA家族车型在外形设计、驾驶乐趣、智联科技、安全性能等方面的元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