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最新路试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31 13:24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最新的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路试谍照,新车将搭载4.0升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并经过调校功率提升了不少。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普通GT4车型打造而来,前脸上同样都使用了家族式设计。新车在车头的前备厢盖上添加了两个进气口,曾经在911 GT3 RS上也有过类似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激进。

  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更加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让动感细胞充斥着整个车身个,可谓是后劲十足。并且新车是该系列中首次运用“RS”标识的车型。

  车尾方面,我们能看见有一股巨大的尾翼,扰流板面积也有所增加。除此之外,还有两个比较贴近中间位置的的排气管。将其超跑的强劲性能展现的一览无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和普通版GT4相同的4.0升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在经过调校后,其最大马力可达500匹,功率上提升了不少。传动方面,匹配PDK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