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C-HR官图曝光 新增Nightshade版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31 13:24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获悉,美版新款丰田C-HR车型官图曝光,新车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没有进行大动,只是在一些细节之处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同时,为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丰田官方首次推出了更多个性配色的Nightshade特别版。

  外观方面,美版新款丰田C-HR与在售车型风格保持一致,细节上,新车换装了更为夸张的前格栅,格栅内部为网状结构。同时前脸两侧配有比较激进的进气口设计,使整车看起来野性十足。Nightshade版车型将提供更多车身配色,另外还将配备18英寸炭黑色铝合金轮圈、黑化门把手、熏黑外后视镜以及黑色车顶等。

  内饰方面,丰田C-HR看上去十分简洁大气,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性质材质,加上灰色的配色虽然亮点不多,但也十分符合当下的审美标准。新车使用了三辐式的设计,同时采用了塑料材质,设计也是较为常见。新车配有预碰撞监测、全速范围雷达巡航控制、道路标志辅助、自动远光灯及车道保持技术等配置。除此之外,高配版本车型还将配有带后方交叉交通警报(RCTA)的盲点监控器(BS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4马力,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另外,该发动机配备有可变气门正式和气门升程控制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