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牧马人V8车型售价曝光 约合人民币50.3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31 08:48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Jeep牧马人Rubicon 392在美国市场的售价,新车售价为7705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0.3万元。作为牧马人的高性能版车型,新车将搭载Jeep旗下经典的6.4L的V8发动机,同时离地间隙更高,拥有更出色的通过性能和涉水能力。

  外观方面,Jeep牧马人Rubicon 392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大区别,依旧采用牧马人家族标志性的方正车身造型,宽大的轮眉以及裸露在外的铰链彰显出硬派越野车的定位,尾部配备了外挂式备胎,外凸式的下包围显得粗犷干练。细节部分,新车在外后视镜罩、车门把手以及轮圈处均采用了黑色涂装,看上去更富运动感。

  配置方面,牧马人Rubicon 392在引擎盖上配备了进气口,涉水深度可达825mm。新车采用17英寸BEADLOCK防脱轮圈,并且轮胎尺寸达到了33英寸,配合进一步抬高的底盘,新车的离地间隙达到了262mm。

  内饰方面,牧马人Rubicon 392同样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融合了复古硬派与现代时尚的双重风格,粗犷的中控台线条搭配造型新颖的三辐式方向盘,显得相当时尚。动力方面,牧马人Rubicon 392搭载6.4L HEMI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76马力,峰值扭矩63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