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增配不增价 东风日产新天籁不止于舒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31 09:14作者:丘垂杰编辑:王厅

  在中型车市场中,不仅面临着用户由于升级消费所带来的更苛刻诉求,而且市场竞争激烈程度也属实令人窒息。故而,占有一席之地者,自是不凡。以舒适口碑著称的天籁,历经六代历史更迭后,集日产智行科技之大成,2021款天籁(下文统称为新天籁)更是对外观、内饰、智能配置等方面进行12项品质和科技配置升级,实力更强劲的它,会成为你的目标选购对象吗?

  V-Motion2.0设计语言 “魅影套装”加持

  新天籁采用V-Motion2.0 日产全球最新设计语言,带来更年轻的视觉观感,时尚魅力的设计成为目光焦点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新天籁新增双色车身设计,且智行领航版和智享领航版中的珠光白、天际红、曜石黑车身颜色提供“魅影套装”选装件以消费者选择,带来更年轻动感的视觉观感。

  宽大而下沉的动感前脸搭配大尺寸进气格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从沉稳大气的中年男性形象摇身一变时尚型男。

  修长犀利的大灯造型采用全新的回旋镖式设计,内嵌三段式LED组合灯,不仅是在造型设计上,而且在视觉呈现与照明效果上表现出彩。

  低矮的车身搭配贯穿前后的折角腰线营造出修长的车身轮廓与运动感官,双色车身以及悬浮车顶设计也赋予了新天籁更多的年轻潮流元素,让年轻消费者们更加地受用。

  新天籁采用双五辐式铝合金切削轮圈设计,并搭配19英寸大尺寸轮胎,传递出不俗的运动视觉效果。

  车尾造型采用简约大方的设计,裸露的双边单出排气布局以及银色后扩散器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气息,进一步强化了年轻设计元素。

  水平对称式内饰布局为新天籁带来简约大方的视觉感,非常耐看。在做工用料上保持了日产一如既往的高水准,凡是与乘客身体接触较多的区域均采用了软质材料或皮质进行包裹,拥有较高的亲肤感。

  智享领航版和智尊领航版搭载HUD抬头显示功能,能够显示车辆车速、导航及预警等多种行驶信息。此外,还支持与液晶仪表盘、8悬浮式中控屏形成三屏联动,带来更便捷安全的驾驶体验,并凸显了新天籁的科技魅力。

  新天籁配备了两片式带防夹功能的全景天窗,提供高达0.58㎡的透光面积,紫外线过滤达到97%,带来更通透的车彩内部采光效果以及开阔舒适的乘坐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